糖慕笙(是阿钰哦)

宝贝茵茵是人间理想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朝俞】发烧梗

 ※我回来了

 ※又是一个老梗

 ※对,我和老梗过不去了

 ※医生俞×总裁朝

 ※文笔渣,微ooc慎入!


     贺朝今天非常生气,因为小朋友不仅有没有好好吃饭。还把自己弄发烧了!

      今天下午

       谢俞刚做完一个长达十几个小时的大手术从手术室里出来,脸色十分不好。昨天他本来要下班的,结果突然有护士过来说有一个紧急病人,而当时有没有经验老道的医生在,所以谢俞只好上了,完全把贺某人的话抛在了脑后。可他没有想到,这个手术竟然做了这么久,出来时谢俞完全是被和他系统做手术的同事扶着出来的,连病人家属的道谢都没顾上。

      他同事也知道他现在情况很不好,就把他扶到了他的办公室,给他倒了一杯热水后,嘱咐他好好休息,就走了。

      谢俞喝了那杯热水后,还是觉得自己胃很疼,并且浑身无力,身体发热,他以为是因为他太久没有吃饭导致的,可以他现在的样子,别说出去吃饭了,就连走出办公室的力气都没有,他就想睡一觉,等他睡醒了有力气了再去吃饭,完全没有想到他这么做被那个大帅逼知道了会有什么后果。

       当然,谢俞这么做的后果就是被他们科室的小护士发现,打电话给了贺朝。她会有贺朝的电话完全是因为贺朝当初担心小朋友再他不在的时候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就让她们帮他看着,随时给他打电话,当然这事谢俞不知道(不然俞哥还不宰了他)。他们科室的小护士当时拿到贺朝电话的时候还高兴了好久,不过当她们发现谢医生真的很不照顾自己时,她们就经常给他打电话了。

       贺朝当时接电话的时候他的秘书就在一旁看着,她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她看见他们贺总接电话的时候还满脸笑容,但也不知道电话那边说了什么,她看见他们贺总的脸越来越黑,最后直接和她交代了一声,就一身寒气的走了。

       贺朝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谢俞满脸潮红,眉头紧皱的趴在桌子上,他伸手摸了一下谢俞的额头,滚烫,贺朝顿时火气就上来了,但他现在也只能先把人带回家好好照顾再说。贺朝直接把人打横抱起,走出了医院。

       贺朝在把人抱出医院的时候,有不少认识谢俞的人看到了,向他投来了惊讶的目光,不过都被贺朝一一瞪了回去。

       贺朝直接开车把人带回了家,他把谢俞放在了床上,安顿好人之后就去厨房给谢俞做吃的,等他醒来。

       谢俞刚睁开眼睛,因为还没习惯光亮,下意识抬手挡了一下,这个动静被贺朝听见了,他就从厨房出来站在门口,看谢俞眼神渐渐聚焦望向自己。

        谢俞看到贺朝时,就感觉不好,说“哥,你怎么在这?”

        贺朝看他“这里是我家,我不在这我在哪?倒是你,小朋友,你挺有能耐啊,以前你不吃饭我也就是说说你也就算了,现在你不仅不吃饭,还把自己弄发烧了,是我平时管的你太松了是不是?”

        其实谢俞醒来时看见贺朝黑着的脸色,就知道贺朝生气了,但他也知道自己理亏,叹了口气,说“哥,我错了。”

        “错哪了?”

        “我不应该不吃饭,不好好照顾自己,还把自己弄发烧了。”

       贺朝本来想不理谢俞,好好给小朋友一个教训的,但当他看到谢俞认错时的神色时,就狠不下心了,叹了口气,心想,我果然还是对小朋友狠不下心,说“小朋友,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不好?哥真的会心疼的。”

        谢俞知道这次是吓到贺朝了,也知道贺朝还是对自己狠不下心,放缓了语气说“哥,我下次不会了。”

        “没有下次,小朋友要好好照顾自己,好了,小朋友,你饿了吧,哥去给你端碗粥喝。”说着贺朝就要向厨房走去,突然谢俞叫住了他。

        “等等,哥。”

        “怎么了,小朋友?”

        谢俞笑着说“哥,我爱你。”

        贺朝懵了,过了一会儿他反应过来说“小朋友,我也爱你。”

   

         你世间最大的幸福不过是你说我爱你,而我也会说我也爱你。

——————end——————

小剧场

事后谢俞在问起贺朝是怎么知道的时候,谢俞医院里的小护士终是被知道了,而贺朝也跪搓衣板跪了一下午。


哇啊,我大哭,这篇文我码了三次,第一次老福特抽了我的存文不见了,第二次我马上要码完时手机没电了,那时我真的崩溃啊,😭

最后依旧求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106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