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慕笙(是阿钰哦)

宝贝茵茵是人间理想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置顶

本人ID永远的忘羡粉(长佩同名),目前淡圈状态,暂退。


不是太太,就是个垃圾,可以叫阿钰❤️


cp:@茵竹 我家宝贝


师傅:@夜长颜 


师娘:@爱情睡醒了—爱评论的小可爱(半退圈状态)


不给授权,不开放转载,见到抄袭请务必告诉我。我只是淡圈,不代表我会放任抄袭。


我,人如其名,忘羡粉。很讨厌江澄虞紫鸢,对江枫眠金凌都没有什么好感,但不会黑或者怼,一切按原著分析,江厌离还好。


淡圈,但不会弃坑,有时间还是会更文。


除非必要和特殊情况,不再参与怼澄圈里的任何事 。(或许哪天我会回来,说不定呢)


累了,真的累了,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累过。当初的热情早已消失不见。我没想过加入这个圈子会遇到这么多事。明明刚开始的时候,这个圈子很干净,很纯粹,大家都是因为对他们的爱而相聚相识,在我心里,就是我另一个意义上的“家”。现在这个“家”已经变了,变得我不认识它了,变得鱼龙混杂,说直白点就是越来越多心怀不轨的人来到这里,我每天感受到的都是戾气。已经完全,面目全非了。现在还没退圈纯粹是因为我对忘羡的爱。


说不定哪天,我就完全退圈了呢(苦笑)不过……


希望我们,可以在另一个圈子重新相遇。










评论(1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